Sunny

1.

傍晚复习完考试就在逛天涯。其中有一个帖子就提到了如今正在一步步衰退的古风圈。
楼主慢慢的从最近的小曲儿撕逼抄袭,到墨明棋妙的衰败。回复大多是赞同或者感慨,什么所谓的商业化毁了一切啊没有了初心。尽管无处不在的脑残也在帖子里蹦跶但是没有人理会他们。
然后,我从我的收藏夹找到了另一个好几年帖子,里面一片欣欣向荣美好明天在眼前的气氛,入目全是曲单推荐,花痴花痴。

明明两年前我还满怀着喜爱与憧憬,把所谓河图音频怪物hita全集下载归档,假期兴致勃勃的计划坐飞机去苏杭听墨明棋妙的演唱,然后一次又一次傻逼的给基友安利他们的歌曲。
但现在一想到我曾经对一首歌陷入无穷尽的脑洞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把帖子一次性翻完,看着看着就突然意识到,就算是其中我最喜欢的小曲儿被黑,我也完完全全不在乎了。

大概是真·古(ma)风(te)·脱饭了
继言情耽美广播剧后,第四个阵亡的爱好
下一个,也许就轮到全职猎人了.....

评论

热度(1)